柳丁ㄦ

花吐症

#夫妻刀
#ooc我的
#三日月视角

那是发生在跟着宁宁大人陪嫁到秀吉大人那儿的小插曲。

春分,爱情果实结果的季节,身旁的人一一坠入爱河,我却像被孤立一般,始终等不到一个人。

我的,御前大人。
随着主人连日奔波战场,已经多久没见上一面了?

不知过了多久,想念竟成长的连心情也变得阴晴不定。
为什么他能轻易的左右我的心情...。

大概是昨夜在屋外睡着染上了风邪,才让现在的身体这么不适。
那症状...,难以言喻的怪异。
硬是把内心的怀疑压下,没事的就只是风邪。

又来了...,异物感在胃里翻滚,扶着桌缘勉强的撑住身子。

「咳咳...。」

还是没法对抗不适,恶心的硬是窜上喉咙,松开了掩口的手,还未出力,就如涌泉倾泻而下。
还以为是什么奇怪液体,居然是一片片淡粉的花瓣...。

不对,这个很明显就是个大问题。
也算不上是大病,就只是染了风邪吐着花,不以为意一天过了一天,本以为会慢慢的好转。

天罚?
哈哈哈、提醒自己别做梦?

症状越来越严重,从原本残缺的花瓣,不但越来越完整,也越是鲜艳。
本以为能改变没想到完全往反向发展。
如同他对我的感情一样神秘。

果然都瞒不住自家大人,看那丫头第一次气哭说着不理人,还是四处奔波搜集资料,日以继夜的查询病因和解药。
花了大把时间好不容易才找到原因,却对那名为单恋病毒无从下手,从口中吐出花儿的绝症,竟是如此的可怕。

或许是习惯了这不舒服的感觉,都要忘了患病这事,看病情逐渐好转,才想着终于能让宁宁大人放下心好好休息。

事与愿违,就在下人喜报秀吉大人凯旋归来后,原先稳定的病情,直线下降。

这时候才明白,原来那人就是我患病的主因呢。


「妾身和秀吉大人,既是夫妻。」
「宗近也择日一同嫁了吧,有你陪著作伴多好。」
「从现在开始他也是你的丈夫了,两个人要好好相处,一起白头偕老。」

才刚陪嫁到此,莫名许了婚事。
不拒绝也不回应,究竟是什么意思?
只有我一个人为此苦恼,是恶作剧吗?
为了见我出糗的恶作剧。

起了这么大的反应,还真是...。
脑内不停重复着那段话。
不断放映着那人。

随风飘扬的长发,深沉带磁性的嗓音,蜜金色深邃的双眸,又有多少少女为他而疯狂,十分清楚自己没有机会,无法停止呐喊。

希望他能看看自己,一丝机会也罢。
只要一刻能停留于此,获得他所有的宠爱。
就足够了。

想到这儿,腹部又开始翻腾。
吐出了更是艳丽的花儿,品种也变的多样化。
明明充斥着恶心和不适,嘴角却微微上扬。
那刻,对着花我却笑了。

是认了,认了自己喜欢你的事实。
那刻满出的爱意,变得沉重。

奔命于沙场,是否感觉的到我对你的思念。
是否也有着跟我相同的心情。
能传达到吗?

捧起花儿,止不住泪。
唾弃着自己,没有勇气面对。
但宗近确实深刻的记住您了,刻印在心内。
始终爱着您呢。



手内捧从口中窜出的一串红,如同我对你一般。
止不住的思念。

谁能救救我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