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ㄦ

往昔

#ooc
#私设天下,夫妻刀

直到现在还是真站着我的心,脑海里回蕩着伊人的声音,湛蓝长发随风摇曳,记忆中,你总是带着温柔的微笑,幼稚,依偎在那宽大的臂膀上打盹,置身于天堂仿佛昨夜才发生的事。

回想某天回府途中,牵手嘻笑。
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曾以为这段感情会直到永远,一直像那时候一样继续下去。
如果时间能停止,曾希望停在那刻。

——不过梦始终要醒,不管多美多甜。

或许当时的三日月宗近,早已不存在。
如同你向我许的承诺一样,在那场大火中一起消失。

但你那时对我说的,我都记得。

说着,

「结束后,一起散步。」
「下乡养老,远离尘嚣战场。」

战服在历经多次战役后早已残破不堪,却还是用着你的温柔,什么都不想让我担心。
真是的…,明明平常似个孩子一样的撒娇。

那夜的熊熊烈火,轻易的吞噬了大阪城。
燎原烈火延烧连着曾经一起走过的街景一同,成了灰烬。

只记得自己在离城千里的山坡上看见火光烛天的大阪城,跪在地上泣不成声的哭喊着你,许久都不愿起来,只希望这一切只是恶梦,等等你就会温柔的叫醒我,笑着我傻。

不厌烦的告诉我,一直在身旁。
那夜后,还是不断的在天空寻找你的身影。

这对同样是承受了丧亲之痛的骨喰藤四郎,我还真是个任性的人。
哭完后,大概是让他带回去了。
尽是做一些麻烦人的事,或许才是孩子。

一个受尽天下一振宠爱的,坏孩子。

你的声音不断回蕩着无法停止,那刻逐渐封闭起心,连同那时候的回忆一起收起来了。

温柔的骗子。
一直以来,谢谢你。

慢慢的开始放弃呼喊你的名字,怎么悲伤痛苦,在一个人的夜晚害怕,也见不到你。
或许是这份绝望让我茁壮,不知何时想对你传达的思念,不知不觉的就这样沉睡在我的心底。

像给在何处守护着我的你传达那般,哼起了过去那首,为你而做的安眠曲。

「想见你,真的好想你。」
之类的话,大概也传到不到你那里。

最喜欢你的这件事情,永远不会忘记,就算在这已经物是人非的世界中,直到最后也没有说出口的那句话,当作最后送你的礼物。

「到现在都爱着你,以后也会。」
「所以...,一直以来都谢谢你。」

倾泻而出的感情,无法控制。

「一期一振吉光,我爱你。」
「真的...,很爱很爱。」

紧闭眼睛,永远沉睡。
等着你叫醒我这个贪睡的孩子。

吾生如朝露之梦幻,逝如飘渺之风;
亿大阪十数载风云,宛如梦中梦。

「吉光,和关白大人可真像呢...。」语毕,望天感概。

——

大概还会有后续...,第一次那么多字
第一次写个....。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