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ㄦ

晚霞余晖

#夫妻刀 #ooc我的
#文渣脑洞 日常向(?
#记忆丧失✓

「阿..,这样一天又过去了。」独自坐于長廊, 仰头望著被夕阳染红的天空,心不在焉的碎念著。
被突然传出的嬉闹声打断了思绪,男人并没有生气,反而勾起嘴角淡淡一笑。
「小热闹吗...?」看向身后的纸门,孩子们真有活力,和老人就是不一样。

屋内—

主上于人间带来的新游戏「123,木头人」,在短刀们掀起了热潮,就是游戏也会有小小摩擦的。

「秋田你不要偷跑,都不照着规则走呢!」
乌黑短发的少年,转身抱怨后头的孩子。
「明明是你偷看,就怪自己机动力不足吧,慢郎中!」
粉髮的少年,嘲讽着对方。
听到这话,黑发少年气得直跳脚,抛下了游戏就要和粉发少年理论。
孩子们越吵越凶,眼看战争一触即发。
突然,和孩子不同的成熟嗓音打断了双方,穿着军服的男子穿过人群走向吵闹的源头,那人是藤四郎的大哥,一期一振。

「这样可不行,会吵到其他人的。」
作为哥哥的可不能放任他们伤了和气,如水蓝发色的男人赶紧介入两人,就怕晚了酿成大事,语气柔和的劝着,每一位弟弟们都很重要,不想看他们难过哭泣更不希望受伤,一期一振就是如此疼爱弟弟的好哥哥。
并没有终止躁动,反倒加大喧哗,情况逐渐失控,又被孩子紧紧包围着,头不禁开始隐隐发疼,苦恼着怎么让他们冷静下来。

「发生什么事。」
 一袭藏青狩衣的男人在门外轻声说着,也慢慢走近屋内。
只是在门外听见了吵闹声,有些担心的来看看情况,没想到这么热闹呢。

「十分抱歉,打扰到三日月殿,弟弟们只是有些玩过头了...。」
和男人对眸,有些紧张的别开视线,安抚着掀起唇枪舌战的厚藤四郎和秋田藤四郎,一边替制造吵闹的弟弟道歉。
「没关系就让他们玩,热闹点更好。」
弯眸轻声说着,没有生气还笑着摸了摸孩子们的头。

孩子们拉着两人的手邀请加入游戏,虽然年龄上还有些芥蒂,不过在孩子们泪汪汪的百般请求下,一期还是不得不接受,三日月则对这个游戏非常感兴趣似的欣然接受。
「哈哈哈,要对爷爷手下留情呢。」
在爷爷的笑声下,拉开了第一回木头人的序幕。

大概想都没想自己的大哥居然是这游戏的高手,每轮到一期当鬼,就是各种破绽被抓到,最后,也不知道玩了几回,看着短刀们渐渐筋疲力竭,才终于结束游戏。
让弟弟们睡下后,想着他们大概好一阵子不玩这游戏,开始担心对自己起阴影。
明明是第一次接触这游戏却莫名擅长,难掩兴奋的神情沉溺在过程内,想到方才弟弟们惊讶的神情,也不禁莞尔一笑。

—一期

为什么表情如此悲伤,就算只有刹那之间还是清楚的看见了。
不对,究竟是什么让我如此在意。

—三日

已成过往,物是人非。
何苦强求依恋,虐自己千百回呢?
已不是深爱的那位大人。
明明不断的催眠着自己,还是挣脱不了过去的枷锁。


啊啊...脑洞开了,明明要短打的。
这里新手文渣。

评论

热度(14)